2008-05-28

交易所吁谨慎投资嘉金(GPLUS 2968)

(吉隆坡27日讯)嘉金控股(GPLUS,2968,主板产业股)发出混淆文告和新闻稿,大马交易所指示该公司必须立即作出解释,同时交易所更劝告投资者谨慎投资该股,应根据该公司的基本面做出投资决定。

嘉金控股今日股价大涨,在以1.99令吉开市后,一度飙升26仙至2.26令吉,闭市时报2.24令吉,全日大涨24仙或12%,成交量也高达417万1700股。

受促解释混淆讯息由于该股不寻常波动,大马交易所发表文告指出,投资者需谨慎留意嘉金控股近期的股价波动。 「投资者应留意该公司的最新企业发展,包括其无法在限定的期限(4月30日)内,呈交其07财政年的已稽核财务报告」。

此外,交易所也针对有关嘉金控股(GPLUS,2968,主板产业股)昨日成功罢黜7名董事和委任5名新董事的报导,要求该公司立即作出澄清。

嘉金控股过后发出文告,否认有关董事被罢黜的报导。文告指出,该公司全体董事都有出席该股东特大,惟是改在酒店的另一间会议厅召开,并在会上否决了该议案。

根据该公司昨日发给交易所的文告,该公司在股东特大上,股东否决了罢黜董事的议案。但是,挑战派又另行发出新闻稿,指有关议案已成功获得通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