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失印度22亿合约 拉慕尼亚(RAMUNIA 7206)将加速被收购

(吉隆坡21日讯)拉慕尼亚(RAMUNIA,7206,二板贸服股)失去印度石油与天然气机构(ONGC)的6亿8500万美元(相等于22亿令吉)B-193工程,但是分析员却认为这是正面的发展,因为这能够加速MISC公司(MISC,3816,主板贸服股)对该公司的倒置收购行动。

由于痛失这项重大合约,该公司在今早开市后,股价一度下跌6%,惟过后却反弹17仙或13.08%至1.47令吉。

拉慕尼亚是因为无法在5月15日截止日期前,提供一个有效的银行保证及保险证书,导致该合约宣告中止。

拉慕尼亚放弃印度石油与天然气机构B-193的合约后,该公司将会失去50万美元(160万令吉)的投标保证金。亚欧美投资银行分析员表示,除了上述投标保证金之外,拉慕尼亚将不会面临其他惩罚,因为印度石油与天然气机构已经与拉慕尼亚协议,在没有额外条款的情况下,终结上述合约。

亚欧美投资银行维持对拉慕尼亚「短线买进」的投资建议,并且将目标价格设定在1.70令吉的水平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