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Scomi工程(SCOMIEN 7366)进行研究 拟在越南建单轨火车

(吉隆坡17日讯)能源与物流工程公司Scomi工程有限公司(SCOMIEN,7366,次板工业产品组)已与河内都市铁道管理局签署一份合作协议,准备为越南河内一项单轨火车系统进行一项可行性研究。

该公司在此间发表一项声明说,完整计划书预料将在未来6个月内拟定。

在上述策略合作下,最近在马来西亚公布Sutra单轨火车后已在物流工程占一席地的Scomi工程,将负责发展上述交通中枢,支援河内交通网络,以及建议单轨火车系统的可行性研究。

Scomi交通系统私人有限公司董事兼Scomi工程官方代表拿督西迪菲道斯表示:“这项合作协议的执行反映出对Scomi工程单轨火车技术的接受和信心。作为全球数个综合单轨火车系统供应商之一,Scomi工程的新单轨火车Sutra,已经提升更大能力、人类环境和安全等特点。”

“透过与河内都市铁道管理局的合作,我有信心Scomi工程将达到主要目标,为河内人民带来一个可行都市交通方案,以及提供庞大增值,如技术与相关培训的转移。”

河内都市铁道管理局是在河内人民委员会支持下经营,负责发展河内都市交通基建的发展。

这包括发展8条都市铁道网络,以及履行辅助都市与市内巴士网络、容许内部铁道系统转移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