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李家全退出民政党 全心全意为社会服务

(槟城23日讯)新上任的槟州发展机构董事及投资槟城执行委员会主席拿督李家全,周三发表文告指出,他已经致函给民政党领袖提出退党!

他说,“我接获党的通知,要求我针对接受槟州发展机构和投资槟城的职位作出解释。针对上述事件,我重申我的立场是,退出政坛,全心全意为社会服务。”

宣布退出民政党的拿督李家全表示,希望与各政党合作,确保槟城向前迈进。

“较早前,我已经宣布退出政坛,以一个非政治的角色来投入槟州社会经济工作。我之所以会做出这么样的决定,因为槟州的利益是不能被任何政治考量而妥协的。”

“在下一季,全球经济预测会放缓,这将会影响到我们的出口业。我相信,目前寻找对策来支撑我们的经济成长,跟把问题政治化比较起来,会来得更重要。”

他说,“我对目前的目标非常清晰,服务人民,其实跟我们的政治工作是非常调和的。我已经决定接受政府的邀请,尽量在这段尝试阶段提供服务。”

“既然我的这项决定不被民政党领袖接受,我相信最好的决定就是完全退出政党。因此,我已致函予党领导层提出退党。唯有这样,我希望我们能够了结此事。

“有人批评说我缺乏经验,这是不正确的。以我的专业,还有我的服务记录,已经是最好的证明。”

“目前,我希望与各政党合作,确保槟城向前迈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