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国阵面临大地震 前副农长传跳槽

(槟城19日讯)据本报探悉,槟州政府准备招贤纳仕,除了最近盛传的民政党李家全,背后还有更劲爆的人选,分分钟可能导致民政党、巫统,甚至是整个国阵面临大地震!

消息指出,其中一名受到槟州新政府力邀的人选,在槟州巫统拥有一定的影响力。根据本报探悉,很大可能性是本届大选让出打锡汝洛国会选区予丹斯里诺耶谷的前农业部副部长兼打锡汝洛区部主席沙里夫奥玛。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周六在韩江中学出席槟州中元联合会暨各街区庆赞中元及神坛为槟城浮罗崇德华小筹募扩建校舍基金慰劳宴会时表示,“州政府准备吸收人才,不管在哪个领域,哪个背景,甚至可能是之前拥有不同看法的人才。”

他也说,“只要有诚意为人民做出贡献的人才,州政府不会因为彼此意见不合而疏远他们,反而准备接受他们,以槟州的利益,还有人民的利益为依归。”当被记者询问有关致词言论是否在暗示李家全时,他并没有给予正面的回应,相信涉及的人选可能不只李家全。

无论如何,林冠英在宴会上致词时表示,当州政府在做出上述决定的时候,很多人都反对和批评。他希望大家能体谅,全民团结,让槟州有新的开始,新的将来,朝向动力槟州迈进,成为马来西亚最美好、发展得最好,而且最强的州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