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马币3.14 持稳于10年高峰

(吉隆坡21日讯)马币今日兑美元的汇率持稳于10年来最高纪录,以及兑美元以外的其他主要货币大多增值。

马币汇率今日开市时稍软至3.1435/1465令吉,中午收市时报3.1410/1430令吉兑1美元,和上周五的汇价不相上下。

交易员称,与商业有关的买入活动,以及马币将进一步增值的展望,继续对令吉产生激励作用,但美元在海外市场走强,以及套利回吐活动令本地货币的升势受阻。

花旗集团的季度亏损比预期少,令市场认为美国的次按危机最坏时刻已结束,从而激发高风险资产投资,提升美元吸引力,美元兑日圆因此而升至七周高位,兑欧元亦进一步脱离历史低位。

今日东京汇市,美元早市报103.85日圆,高过上周五午市的102.42日圆及纽约市场的103.73日圆。美元上周五在纽约市一度叩至104.04日圆,为2月底以来最高汇价。

此外,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今日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7.0078元,上个交易日中间价为7.0006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