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回教党公正党组联合政府 阿兹然任吉大臣

(亚罗士打9日讯)随着回教党夺得吉打州政权后,该党吉打州主席阿兹然今日下午在苏丹殿下面前宣誓就任吉打新任州务大臣。

简单又隆重的宣誓仪式是在达鲁阿曼大厦举行,出席观礼者包括皇储东姑马力、前国阵政府的前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赛拉萨及拿督斯里马哈兹卡立,朝野国州议员包括陈楚江、陈暐树、陈思年及李源益,以及州秘书拿督赛尤南等。

阿兹然在高庭法官及吉打宗教司的见证下,签署就任书,然后接领由苏丹殿下颁发的委任状。

另一方面,在阿兹然宣誓仪式举行期间,在达鲁阿曼大厦外集合许多回教党与公正党支持者,他们并高喊“烈火莫熄”、“回教万岁”的口号,同时也在场欢呼“人民权力!”

警方派出大批警察后备队在场戒备,以防万一,他们一见新任州议员从大厦走出来,就热烈欢呼及趋前向他们握手道贺。

无论如何,现场并无发生任何不愉快事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