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恐生变?霹雳州务大臣宣誓仪式取消!

原订今日下午4点,于江沙皇宫举行的霹雳州务大臣宣誓就职仪式突然宣告取消,使到霹雳新阵线政府的组成再生变化!

原本江沙皇宫内的嘉宾已经入座,但是皇宫的负责人却突然宣布仪式取消,并没有给予任何理由,也没有说明宣誓就职仪式究竟展延到何时。


较早前,公正党、行动党和回教党的三名大臣人选,倪可汉、贾玛鲁丁(Jamaluddin Mohd Radzi)以及莫哈末尼查(Mohamad Nizar Jamaluddin)和倪可敏曾经在2点30分,分别进入近打谷的行宫开会。

4人在4点05分乘车离开行宫时,皆未透露任何讯息,耐人寻味。倪可敏只告诉守候在行宫的记者说,若有任何的进一步消息将会另行通知。至于贾玛鲁丁则神色凝重地讲电话,尼查则是微笑地挥手离开,连车窗都没有摇下。

较后倪可汉在接受电询时表示,他也不知道今日的宣誓仪式,是否照旧进行,目前本身还在等待皇宫的通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