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冯宝君退选致给林冠英的电邮

冯宝君致给行动党候选人遴选委员会主席林冠英的电邮如下:

林冠英同志
行动党全国候选人遴选委员会主席
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

24.Jalan 20/9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林同志,

首先,我要谢谢党领导层在1999年及2004所全国大选中,让我有这份荣誉竞选华都牙也国会议席。

在这里,我要通知委员会我在第12届全国大选中不再竞选的决定。这是我最后的决定。

对我来说,这是一项艰难的决定,因为行动党已经成为我第二个家庭;而华都牙也国会选区的人民在这8年来,对我也有着特别的意义。

我想要说的是,在过去几年及当前发生在霹雳州行动党的内部的事件发展,已经使到我不能够继续有效及全心全意地,以党领袖及民选议员的身份作出服务,或许你完全明白这些事情。

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各有关方面的利益,我决定作出这项不能避免及艰难的决定。

我诚恳地希望行动党于来届大选中,继续在华都牙也国会选区中胜出。我深信党将能够作出精明的选择,选出最适合的候选人以确保行动党在大选中取胜,同时在胜出后提供最好的服务给当地选民。

为了行动党及华都牙也国会选区人民的利益,我强烈建议原任兵如港区州议员苏建祥成为这个议席的理想候选人,因为他已经作出不少贡献,以实际行动作出服务并真诚为党及人民服务。

自从1999年以来,我们已经多次以团队的方式工作,而他也多次协助我提供服务,甚至为选民提供免费的法律服务。事实上,他已经花费了额外的时间来深入民间各阶层。此外,他和这些人有着很好的联系,尤其是当地的党员。

我相信行动党会同意我的见解,即他已经很好地作出服务,不管是对党还是兵如港的选民。

如果党决定让苏建祥在华都牙也国会选区上阵,我将会协助他进行竞选运动。再一次,我希望党认真的考虑让苏建祥在这个选区上阵。

最后,我要在这里多谢党领袖、党员及职员们这些年来在国会内外给予我的全面合作、指南和协助。

冯宝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