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行动党内斗?小辣椒冯宝君突退选

(霹雳‧华都牙也)“小辣椒”冯宝君今日(周日,2月17日)下午基于霹雳州行动党内部因素,突然在华都牙也宣布,她不会在本届大选中于华都牙也国会选区寻求蝉联,也不会在任何选区上阵。

在新闻发布会上,冯宝君一度很有感触地用手掩嘴,语气哽咽,也表示这是一个很难作出的决定。她表示不想多说,也要求记者不要再发问。

“我在前几天的一个党活动上遇见林吉祥(行动党候选人遴选委员会成员之一),当时,他提及报章推测我不会在本届大选上阵,也希望我一旦作出任何决定,便向秘书长林冠英作出交待。”

虽然她在新闻发布会上拒绝透露退出竞选的原因,但是她在致给林冠英的电邮中却透露,她是因为过去几年及目前发生在霹雳州行动党的内部事件,使她无法继续担任议员,而做出退选决定。

冯宝君在致给林冠英的电邮中,也推荐党委派原任兵如港区州议员苏建祥在华都牙也上阵。

冯宝君曾于1999年和2004年接连两届大选在行动党旗帜下中选为华都牙也国会议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