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永旺信贷服务(5139) 红盘出击溢价84仙

永旺信贷服务(马)有限公司(AEON Credit Service)今日在大马交易所主要交易板挂牌上市,一开市即取得50仙的溢价,为公司股价开出红盘。

永旺信贷服务发售价为2.50令吉,在开市后股价即飙升至3令吉,并取得50仙的溢价,表现非常亮眼。在首5分钟,股价一度升至3.06令吉,走势非常稳定。

在闭市时,该股进一步涨至3.34令吉,较其发售价溢价84仙或33.6%,有1723万7700股易手,为今日涨幅最大的股项。

来自日本永旺信贷服务有限公司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员森美树也特别抽空出席见证上市仪式。

永旺信贷服务主席拿督阿都拉对于公司股价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并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表现。

董事经理黑田成人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公司的核心业务是发行信用卡和提供简易付款与个人融资计划。

永旺信贷是国家银行批准的首家非银行信用卡发行商,从2005年10月起利用其本身信用网络发行信用卡。

另一方面,公司执行董事克力斯表示,截至今年7月,汽车付款为该公司的营业额贡献了39%,其余分别是付款占37%,个人贷款占9%和信用卡占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