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大白兔奶糖今重回上海市场 年底进入香港卖场

退出市场20多天后,上海冠生园生产的大白兔奶糖重新进入消费者视野。经过严格检测,89批次、1027吨合格大白兔奶糖16日投放市场。

记者下午在上海食品一店看到,迎门而设的大白兔促销专柜被围得水泄不通,几十位市民争先恐后购买新面世的奶糖。促销员用话筒向市民不停解释,购买超过5元的产品,可获赠一个手机挂链,超过20元可获一个水杯,超过50元就能拿到一个可爱的大白兔公仔。

一颗奶香浓郁的大白兔,勾起了很多人的甜蜜回忆。市民戴先生挤过人群“抢”到两袋原味大白兔奶糖,他向记者分享幼时记忆说:“小时候最美好的就是,晚上含着一颗大白兔入睡。”戴先生张嘴指着几颗蛀牙笑着说:“这都是小时候吃糖留下来的。”戴先生一再表示,“大白兔重回市场是件好事,我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有父辈一样的甜蜜记忆。”

销售的火爆忙怀了促销员,老李是特意从公司赶来的增援部队,他告诉记者,从9点半营业到下午2点,购买奶糖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半天下来销售额已突破2万元,自己被调来帮忙。记者了解到,今天促销的10多个品种,价格、规格和以前没变化,唯一不同的是,所有包装上都贴有“大白兔不含三聚氢胺,请放心食用”的绿色检验合格标签。

记者从冠生园集团获悉,首批大白兔奶糖已在上海华联、联华、第一食品商店、农工商、世纪联华、华联吉买盛灯超市和卖场上架。今后两个月内,冠生园将完成全国市场的铺货工作,香港市民年底前也可看到新的大白兔。

目前冠生园集团已有89批次、1027吨的大白兔奶糖经检测合格,正式投放市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