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许子根狂轰:盼林祥才落选 公开支持廖中莱 斥林冠英逞英雄

(哥打峇鲁5日讯)民政党全国代主席许子根今日罕见地炮轰马华副总会长拿督林祥才,直指对方爱玩弄政治手段,更希望林祥才勿当选马华高职!

许子根说,308大选后,林祥才竟然建议国阵拒绝民政党的加入,因为民政党的失势,也导致马华在308大选中无法突出表现。

「林祥才不应该在这种非常时期内,说出这样的谈话,为什么要搞到马华和民政吵架?我们不是应该重新为308所面对的重挫,一同进行检讨吗?」

许子根也表示,国阵各成员党中都有常爱玩弄政治手段的人物,马华中有林祥才、巫统除了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外,还有雪州前州议员已故拿督查卡利亚。

他今日在丹州民政党代表大会上语出惊人时,甚至公开支持竞选副总会长职的拿督廖中莱,并预祝廖氏在党选中旗开得胜,只因为不要林祥才当选,否则林祥才会继续搞政治手段。

他也指出,阿末依斯迈的「华人寄居论」令非马来社群不安及厌恶是不在话下,而已故拿督查卡利亚的大豪宅,更是叫人民哗然不己。

「这些种种的言论及行为,都是造成人民今天不再信任国阵、不再信任巫统及其他政党的因素。」

他说,发出寄居论竹阿末即使道歉,也无法弥补华人及非马来族群胸口上的伤痛。

斥林冠英逞英雄

他说,国阵若要重新取得非马来人对他的信任及支持,就应该作出改变,并根据联邦宪法所赋予的权利公平对待所有的人民。

另外,许子根也大开炮口,也大骂现任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利用发出寄居论的阿末依斯迈风波上,大逞英雄。

他也说,林冠英指前槟州政府不应该把「拿督」衔头删封给阿末依斯迈这一个「口出狂言」之辈,因此首任首长应该对此事负起责任。

「我对林冠英的言论感到啼笑皆非,阿末依斯迈是在说出『华人寄居论』之前取得拿督衔头,这又如何可以怪罪在前州政府头上?」

许子根说,即然林冠英要追究的话,那就不如以他目前的权力去褫夺阿末的衔头。

「林冠英现在是一州之首,他有这样的权力去褫夺对方的衔头作为惩罚,何苦处处向前州政府套各种罪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