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宗伟古陈晋级8强 综翰钟李老将纷落马

(中国‧北京)大马“一哥”李宗伟週二(8月12日)在男单16强未受考验,以直落2局轻取立陶宛选手纳维卡斯,与印尼冤家索尼相约复赛。

京奥羽球赛进入第4天爭夺,男单16强暂时並没有刮起冷门风,下半区的2號种子李宗伟、世界亚军索尼、中国的3號种子鲍春来以及韩国名將李炫一纷纷击败对手,率先报到8强。

世界排名第2的李宗伟,是以21比5、21比7轻取纳维卡斯,后天將与索尼爭夺一席半决赛资格。

大马“钻石组合”古健杰与陈文宏今晚(週二,12日)在男双16强以直落两局打败他们的剋星坂本修一与池田信太郎,成功闯入复赛。

古陈组合在最近两次遇上日本的坂本修一与池田信太郎皆吞下败仗,包括在去年的世锦赛。週二两人克服心理障碍,以21比12、21比16获胜。

週一(11日)將印尼卫冕冠军道菲淘汰出局的黄综翰,今晚(週二,12日)以21比14、17比21、18比21,栽在谢裕兴拍下,奥运会最后之演只能止步16强,遗憾告別。

谢裕兴近一年来进步神速,打败黄综翰並非偶然,因为他的幕后陪练员正是前中国名將陈宏。

他將在8强挑战中国的4號种子陈金。

此外,大马另一双打组合,四号种子钟腾福与李万华今日苦战3局以22比20,13比21,16比21败给了韩国组合李在珍与黄智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