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9日起无须换號码 预付手机用户可换电讯公司

(布城)由週五(29日)开始,预付手机用户可以在无须更换手机號码的情况下,更换电讯公司的服务。

能源、水务及通讯部长拿督沙兹曼今日(週四,28日)在一项文告中指出,在现阶段,电话號码可携式服务(MNP)计划只能在巴生河流域一带限制使用,但两週后,后付手机用户也能享有这项服务。

他说,至於全国性的服务是在10月份落实。

MNP剔除了转换服务供应商的不便,消费人无须烦恼更换服务供应商后,会与亲友失去联系。

他说,电讯公司允许供应商在用户每次申请换台时徵收25令吉费用,为用户提供更多和更自由的选择。

他说,有意使用相关服务者可联络手机服务供应商如天地通、明讯、DiGi和U-Mobil等,每间公司在巴生河流域一带都各別有5间服务中心来应付需求。

手机用户也可上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网站www.skmm.gov.my,查询详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