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北京2008奥运场馆简介 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

场馆名称: 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
地理位置: 奥林匹克公园
建筑面积: 15539㎡
赛时功能: 曲棍球
座位数: 临时座位17000个
简要赛程: 8.10-8.23
产生金牌数量: 2枚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的三个比赛场馆——奥林匹克公园网球场、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和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其中曲棍球和射箭场属于临建场馆,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人工草坪等部分将进行其他方面的利用。

曲棍球场于2005年12月28日动工修建,2007年7月31日建设完毕。

这座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部的曲棍球场建筑规模15546平方米的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主要由曲棍球A场、曲棍球B场、14栋附属建筑物、看台、各种辅助停车场、道路和设施组成。曲棍球A场位于用地中心西面为决赛比赛场地,观众容量12000座;曲棍球B场位于用地中心东面,为预赛场地,观众容量5000座。周围临建的14栋附房中,6栋为赛时后院功能用房,8栋为赛时前院观众服务用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