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北京奥运2008场馆简介 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


场馆名称: 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
地理位置: 北京工业大学
建筑面积: 22269.28㎡
赛时功能: 羽毛球、艺术体操
座位数: 7500个
简要赛程: 8.10-8.17(羽毛球) 8.21-8.24(艺术体操)
产生金牌: 7枚

北京工业大学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南区,毗邻东四环路,交通便利。体育馆位于北京工业大学东南区,总建筑面积约24000平方米,赛时座席约7500个。体育馆已于2007年9月30日竣工。

  根据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艺术体操比赛期间对项目的使用要求,并考虑场馆赛后的综合利用,本项目建设内容有:比赛及热身场的赛事区、观众区、赛事管理区、场馆运营区、贵宾及官员区、赞助商区、运动员及随队官员区、新闻媒体区和安全保卫区等。在体育馆的功能定位上,本着“综合利用、服务大学、兼顾社会”的原则,在满足2008年奥运会羽毛球、艺术体操比赛项目奥运赛事要求的同时,将充分体现了奥运精神于体教结合的统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