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安华在住家门口被蒙面警方粗暴拦截逮捕

(吉隆坡)公正党最高理事巴都鲁希山透露,安华是被逾50名警员拦截和拘捕带回吉隆坡警察总部。

他在吉隆坡警察总部外对记者说,当时有关警员都是蒙著脸,在成功拦截安华的车队后,粗鲁的把安华扯出车外,推进一辆警车,然后离去。

他指出,安华被警方逮捕时,没有给於任何理由或出示逮捕令;当时陪同安华的有两名律师,包括西华拉沙及奈也。

另外,公正党副主席阿兹敏阿里认为警方不应该以这种手法逮捕安华,因为下午2时之约还没有到时间。

他批评警方没有根据法律程序办事,这显然已不是罪案,而是政治问题。
==================================================
(吉隆坡)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依布拉欣於今日(週三,16日)中午12时55分,在武吉泗岩沫住家外遭警方截拦逮捕,过后直接被押到吉隆坡警察总部!

他的代表律师奈也说,安华刚从反贪污局回到家门即被逮捕,他原本要在较后时前往市警总部让警方录取口供。

安华是被押上一辆警用四轮驱动车,不过没有被锁上手銬。载著他的四驱车於20分钟后,即下午1时15分驶抵汉都亚路的吉隆坡警察总部,护送车队约有20辆警用车子。由於大部份的车子都按装墨镜,因此无法確定安华是在哪一辆车內。

全国警察刑事调查总监拿督巴克里再尼週二(7月15日)向安华发出最后通牒,限他在週三下午2时之前,到吉隆坡警察总部录取口供,否则警方依法行事,包括逮捕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