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峇株巴辖33支会一致提名 蔡细历重做区会主席

(峇株巴辖23日讯)马华前副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获得峇株巴辖区会属下33个支会一致提名,重登区会主席宝座,除了公开展示稳固的基层力量外,也隐含向全国马华党员说明该区会基层皆已不计较其个人过失(光碟事件),全力支持他继续政治征途。

尽管只要有效,一张表格就能提名,蔡细历的支持者却通过张贴了33张提名表格,表达力挺他的心愿,更为蔡细历向中央挺进造势。

因此,预料蔡细历接下来将会铺路筑桥,为问鼎中央高职作准备。

多数党员认同他勇于认错

蔡细历在周二下午提名后向记者表示,他将会听取马华中央代表的意见及衡量本身能否能继续为马华付出努力与贡献后,才决定是否提名竞选党中央高职。
随后,他也说,多数马华党员认为他勇于认错,比起犯了错不承认来得光明磊落。

蔡细历曾担任马华副总会长及卫生部长高职,却在今年初因光碟事件辞去所有党职官职;如今重披战甲,他终非池中物,不会只守在区会;加上近日他强调马华必须转型为一个真正的政党来看,他在本届马华党选中的竞选动向已呼之欲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