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Virgin Galactic:太空旅行正在进入商业市场

"Virgin Galactic"公司最近正在努力使个人太空旅行商业化,现在预定一张计划于2009年前进入太空的航天飞机座位,需要20万美元,最快会在7月份升天,赶紧预订吧(有钱人还是很多的)。不出意外的话,今后太空旅行的交通工具就是这驾名为"SpaceShipTwo"的太空飞船,它将从其母船"WhiteKnighTwo"上发射。负责设计并制造这两架飞船的公司是Burt Rutan的"Scaled Composites"。

整个飞行的程序是这样的:母船"WhiteKnighTwo"升到5万英尺的高空后,发射"SpaceShipTwo",然后在90秒内,升高到35万英尺高空。这时,"WhiteKnighTwo"机翼会折叠起来成羽毛状,为随后的返航时重新进入大气层做准备。整个旅行过程历时大概两个半小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