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媒岸控股(MEGAN 7101) Wimems(WIMEMS 0115) 北林机构(PAXELNT 7862)除牌

(吉隆坡11日讯)3家PN17作业守则公司,包括媒岸控股有限公司(MEGAN,7101,主板工业产品组)、Wimems机构有限公司(WIMEMS,0115,自动报价市场)及北林机构有限公司(PAXELNT,7862,次板科技组)的证券,将在4月23日从大马交易所正式除牌。

在一项声明中,大马交易所表示,媒岸控股和Wimems机构是因为无法在限制时间内,提呈其重组计划予证券委员会和其他相关当局寻求批准,而遭令下市。

而北林机构则是在证券委员会透过其分别志期2007年7月24日和2008年2月28日的信件,驳回其重组计划和上诉后,面临除牌。

该交易所称,上述3造也没有拥有足够水平的财务状况,以确保持续上市。

在除牌后,它们将继续存在,但将属于无上市公司。

哈利菲获3个月延期

与此同时,哈利菲资本有限公司(HALIFAX,4294,主板消费产品组)已获给予从2月18日延至5月18日的3个月延长时间,以提呈其重组计划予证券委员会和其他有关当局。

于2月15日撤消其重组计划的哈利菲资本,将会提呈一份修改后申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