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拒承认国阵大选惨败 敦马抨首相不知羞愧

(吉隆坡6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今日强烈抨击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不知羞愧”,不但拒绝承认巫统及国阵在本届大选惨败,而且还企图告诉巫统党员,指只差8 席就可达到国会三分二多数议席的目标。

“若日本人面对挫败,早就已经切腹自杀或跳楼自尽。”

马哈迪今日出席由巫统班丹区部Cempaka 花园支部举办的“与马哈迪共同思考”讲座会上,这么说。

马哈迪指出,国阵除了面对大选惨败,阿都拉日前所推荐的州务大臣人选,也首次遭王室拒绝的情况,其实应让人觉得羞耻。

“我们在本届大选失去6 个州政权(包括直辖区),竟然有人还高唱只差8 席就能达到国会议席三分二目标,这些人到底会不会算术?你以为巫统的支持者都是笨蛋吗?真是羞耻!”

马哈迪举例,国阵在本届大选也首次失去马来选民占多数的雪兰莪州政权,显示马来选民对现有国阵领导层感到不满。

“国阵强区柔佛州,更出现高达10多万张废票,你(阿都拉)有认真检讨个中原因吗?你以为柔佛选民都是笨蛋,不会投票吗?

马哈迪重申,自创党人敦翁嘉化及带领国家独立的东姑阿都拉曼,都知道在失去巫统党员的支持后,作出适当的反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