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超级黑马跑出‧邓章耀内定槟首长?

(槟城)槟州首席部长接班人选有出乎意料的变化,槟州行政议员邓章耀在不受看好之下,如果胜选将成为第四任槟州内定首席部长!

预料民政党全国代主席丹斯里许子根将在今日(周六,3月1日)或周日(3月2日)召集所有槟州民政党国州议席候选人,召开新闻发布会表明全力支持邓章耀为内定槟州首长。

与此同时,对于外间形容槟州未来首席部长人选被指为“变中有定”的说法,许子根博士回应道:“未必,也可能是定中有变。”

他也说,民政党不一定是在大选后才公布首长人选,但也不一定会在这一两天宣布“真命天子”。

来自民政党的高层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在野政党集中火力征战槟州,令槟州选情吃紧,而内定首长人选迟迟未公布,不利于槟州国阵的应战工作。

消息人士说,国阵高层认为,民政党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公布内定首长人选,在经过深入讨论后,许子根最终圈定原本不在其“接班名单”内的邓章耀接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