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蔡细历承认是光碟男主角 已向孩子及夫人道歉 不辞部长职 一切交首相定夺



(吉隆坡讯)卫生部长拿督斯里蔡细历承认,他就是近期南马一带流传的「政治人物色情光碟」的男主角,并正式承认该错误。

他也强调,他已向孩子及夫人道歉。

同时,蔡细历也表示,目前不会辞去卫生部长职,一切交由首相作出决定。 蔡细历也否认,相关光碟如包括字条所言,即是「自拍光碟」。

蔡細歷也是馬華副總會長,他是在2004年全國大選棄州攻國后,正式受委為衛生部長,並在次年馬華黨選,以第二高票姿態中選為副總會長。

蔡細歷也是柔州拉美士區國會議員,他今天下午3時30分,返回其國會選區向外界作出澄清及解釋整起事件。

受英文教育的蔡細歷,向來都是直腸直肚,其性格也致使他這次勇于承認犯下的錯誤,其面對社會及問題的勇氣,仍值得大家欽佩,總好比永遠作諸多推搪的犯錯者。

只是,這次事件鬧得滿城風雨,蔡細歷的政治前途也頗受各界關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他媽的,這麼老還去嫖,如何面對整個華社,活該.